close

Q3_klglNZ9Ut86rMf9nooA.jpg  

 

一直以來大家都說我夠獨立 夠堅強

可是我真的不是所向無敵

我愛笑更愛哭 我怕黑更怕一個人

當有人對我說“這麼晚了 一個女生獨自回家實在讓人不放心

我才願意承認 這樣的我其實  很~脆~弱

 

 

 

歲月在腳下逐步逝去 心靈卻也持續成長

 

人生戲碼想要怎樣的結局 劇本早在潛意識中編撰完畢

 

當昨日的幸福已成為一種痕跡 實在沒有再眷戀的必要

 

因為我活在當下…

 

就只好在現實裡接受現實所帶來的結果

 

漫漫人生中多的是無法化解的無奈

 

斷裂的故事 久違的幸福 能不能再接軌??

 

儘管有點遙不可及 但總是值得期待

 

但願這片遼闊的天際能包容我的漫天遐想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初夏的午後 當日光被綠蔭篩成碎片

 

輕柔的微風伴著心中最美麗的悸動

 

悄悄延伸了一段微妙的緣份

 

久違的幸福與感動漾開在上揚的嘴角

 

是對過往的終點?還是未來的起點?……

 

 

 

2008322112940311_2.jpg  

話語中總是給人一種熱切的誠懇

 

不造作也不矯情 彼此間的談話輕鬆而愜意 

 

我想這也是之所以會讓這故事繼續下去的原因吧!

 

 

 

 

歷經創痛的過往

 

逐漸自我封閉築起抵擋傷感的防火牆

 

甚至是逼迫自己將所有對生命的熱情全都燒盡

 

一個人的低潮期竟可以將自己徹底壓榨至此?

 

直到燦爛的陽光穿透靈魂 感受溫暖與熱情

 

心底那口柔軟的封井意料之外的汨汨不息~~

 

 

 

 

因為你 這段悲喜交錯的歲月

 

我深刻體會友誼的珍貴

 

曾經渾渾噩噩在情緒的漩渦中浮沈 險遭滅頂

 

感謝在心中甦醒 慶幸有你

 

時時安定我不安的靈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ah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